阿来

一个迷妹的耕地

© 阿来
Powered by LOFTER

【一年生WP】不小心就成了 4(完)

写在前面:许久不写,手生了,勿怪


    接下来的几天,他们都没有碰面,Ward会干巴巴的找他聊天,时常为了寻找恰当的话题而搜索枯肠。他不知道在手机的另一端,那边的男人比他更为苦恼。
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这么烦恼?如果喜欢的话,就说出来啊。”


    Arthit以为他在追求妹子,笑吟吟的在视频那端吐槽起来。这家伙工作以后虽然沉稳不少,但对着他们这些老朋友自然还是老样子。


    “那你一开始喜欢Kongphop的时候,难道上前就直接表白的吗?”Plame不甘心的反将一军,看着悄悄站在Arthit身后的男人默不作声。


    “……其实那时候如果他没告白的话,我大约要毕业两三年才能发现对他的在乎,再然后就觉得两个人没有缘分,就这样轻轻放下。”Arthit竟然开始认真思考他的问题:“凭良心讲,我不是那么有勇气的人。”


    “现在我不就是毕业两三年,又重新遇到他了吗?所以我该轻轻放下吗?”


    “Plame,与其来问我,不如问问你的心。你们再一次遇到,难道不是老天再指引你吗?”


    “额,我不和你说了。Arthit,你小心身后吧。”Plame挂断了视频,又拿出手机开始发愁。


    Arthit看着黑掉的屏幕,竟是不敢转身,为什么Plame要提醒身后,难道后面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吗?他有点紧张,只轻轻的问道:“Kongphop,是你吗?”


    背后伸来的双手搂紧了他的腰,那人把脸埋在他的脖颈之处,深吸了一口气,说道:“没有缘分就轻轻放下?”


    Arthit挣扎不脱,只愤愤道:“可恶的Plame,看到你在身后居然敢不提醒我,下次再也不帮他出主意了。”


    “Arthit学长,你不要想转移话题。”Kongphop说完之后已经把人打横抱起,直往床边走去。


    Plame自然不知道因为刚才挂断视频,连累好友至此,只能拿起手机长叹一声,想给Ssing打电话,又觉得这家伙只会出馊主意。他想了许久,慢慢就睡着了,根本没有看到手机收到新的消息。


    Ward等了许久不见回复,便也没有再发消息,他独自站在阳台,思来想去只觉得事情难以启齿,学长又没有那等迹象,不管怎样做都不妥当。


    等到深夜时分,却听手机响了,连忙接起来:“Kong,找我什么事?”


    “Plame学长对你有意思,快下手吧,再迟他就逃走了。”


    Ward想再问,电话早已挂断,一时之间有些茫然无措。Kong的话会是真的吗?如果是真的,那么再迟就逃走又是什么意思?他拿起电话回拨,没想到Kongphop已经关机,不由得怔怔发呆。


    Plame在外面工作这么久,不管是在美女如云的车展,还是杂志社的约稿,又或者以前坐办公室,都始终不如在Bright的酒吧自在。


    他非常享受在这里开怀畅饮的感觉,只是这几日唱歌总莫名偏爱伤心情歌,惹得Bright连连白眼,说他的歌声把他的酒吧都闹得不快乐了。


    Plame看着自己点的歌单,忽然有些失落,为什么潜意识会点这么多失意的情歌,这是在暗示他和Ward没有未来吗?


    他正想着,却见一个美女正遥遥的向自己走来。


    他作为吧台驻唱,倒是经常有人找他点歌。这个美女出手也大方,一下子就是一千泰铢,还直接塞进他的衬衫里。


    “来一首《明月千里寄相思》。”美女笑吟吟的看着他,一身的打扮热辣火爆,十分性感。整个酒吧的男人都把目光投注到她身上,连Bright都在暗暗给他打手势,让他把握机会。


    这首歌本来是中国的歌,在泰国并不流行,因为电影《暹罗之恋》这才慢慢走红。前阵子他刚补过,也很喜欢这首歌,私下倒是练习过。但是如果现在演唱的话,不知道会不会暴露什么。


    他想了一下,终究开始唱起来,只唱到一半就见有人进来。


    来人虽然带着帽子,但只看身形就知道是Ward,他走路的姿势实在太独特了。


    他走过来就搂住刚才的美女,引得酒吧众人一声叹息,而Plame看着美女跌在他怀里的样子,只觉得嗓子都苦涩了几分。


    一曲唱罢,他直奔后台,把钱塞给Bright,便飞也似的从后门逃走了。


    Bright刚想说小费不用给他,就见一个男人飞速向自己而来,正想说这里不让客人进来,对方却已抢先开口:“Plame人呢?”


    Bright指了指后门,对方便迅速窜了出去,跑得比什么还快。他只觉得这男人无比眼熟,可是想不起来在哪见过。


    Ward到底是篮球社出来的,比Plame这个死宅跑得快很多,一下子就追上了他。


    “Plame学长,你等一下。”


    Plame知道自己被追上,再跑也是没用,只转身头,不肯面对着他,闷闷的应了一声。


    “学长,你觉得刚才那个女孩子好看吗?”


    “你追过来就是为了问我这种问题吗?”Plame苦涩的笑了笑。


    “是,这个问题对我非常重要。”Ward不紧不慢的跟在他身后,做好前面的男人忽然逃跑的准备。


    “她非常好看。”


    “那么学长,你喜欢她吗?”


    “她是你的女朋友吧,你问我这种问题真的好吗?”


    “学长,那你觉得我好看吗?”Ward忽然跑到他的前面,挡住去路,直直的看着他。


    Plame连忙低下头,回道:“你当然好看,我们系的两大系草之一,怎么会不好看呢?你和你女朋友非常般配,我祝福你们了,今天遇到你们真开心,我该走了。”


    他说得很快,只盼着马上离开,一转身却见Ward又拦在面前。


    “那么学长,你觉得我和她谁更好看?”


    “Ward,你到底想说什么?如果你想秀恩爱的话,我……我可能不太喜欢,你知道的,我是单身狗,单身太久难免不喜欢看到情侣。”


    “学长马上脱单不就好了吗?”


    “Ward,我……我不懂你想做什么,但请你让开好吗?”Plame眼里的泪水险些掉下来,他非常努力的撑住,再一次转身,却被Ward扑倒在地。


    “学长,如果你觉得我比那个女孩子好看,那就请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好不好?”


    Plame的眼睛被泪水模糊了,他想推开却没有力气,想要反驳却不知道如何开口,但见眼前的男人忽然俯下身来,亲吻他的眼睛。


    “Ward,你是在和什么人玩整蛊吗?”眼泪犹如断了线一般的往下流,让他很有几分尴尬,索性不再睁开眼睛。


    “Plame,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好吗?”Ward忽然有些后悔,这样逼迫他也许太着急了一点。


    “刚才那个女孩子怎么办?”


    “那是我花两千泰铢雇来的。”


    Plame忽然猛地一拳打过来,口中念叨:“你混蛋。”


    Ward抱紧了他:“那Plame学长愿意不愿意做混蛋的男朋友?”


    “早知道你这么有钱,我早就答应了。”


    “如果我说那是我从小到大所有的积蓄,你会反悔吗?”


    Plame笑了起来,很大声的笑,笑着把他搂在怀里,全然不顾四周看他们怪异的眼神。他拉起Ward,大力亲了一口,然后笑着跑走,任由Ward在后面拼命的追。


FIN.

评论(2)
热度(9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