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来

一个迷妹的耕地

© 阿来
Powered by LOFTER

【一年生WP】不小心就成了 3

写在前面:5.5没有去,但是他们有发糖,足够了。

  此时早已错过末班车,两个人现在只能挥手打的,好容易停了一辆,摇下车窗,却是一个女司机。

  

  “你多少钱?”这个女人花着浓妆,有如挑选货品一样的看着Plame。

  

  “你说什么?”Plame还没有反应过来,有些愣住。

  

  “三百够不够?”女人继续问。

  

  “你误会了,我们不是……”Ward立刻反应过来,这女人是把他和学长当做站姐牛郎了。

  

  “你多少钱?以前不是,现在可以是,你愿意陪我的话,我给你五百怎么样?”她还是不肯死心。

  

  话说到这里,Plame终于明白过来是什么情况,气呼呼的问道:“为什么我三百,他五百?”

  

  女人误以为Plame是嫌弃价格太低,连忙说道:“这当然是因为他比较帅,可惜他不识抬举,你呢?我可以加价给你到四百,现在上车吧?或者你们两个是一个白脸一个黑脸来抬价,没事,两个人我都要了,一晚上一千怎么样?”

  

  Plame不肯死心:“喂,你说清楚!我哪里没他帅了?”

  

  “你怎么这么啰嗦,到底上不上车?脸不如他不要紧,只要你活好,我到时候再给你加小费就是了。”女人还在痴缠,以为遇到两个老江湖。

  

  “你给我滚!”Ward气不打一出来,拉着Plame就往另一边走。

  

  Plame越发头晕,来不及反应,就被他扯着走了十来米。他忽然甩开Ward的手,还是生气:“你等下,干嘛拉我,我还没找她理论明白呢!为什么……”

  

  Ward上前一步,呼吸喷在他的脸上,很是认真的说:“学长,你在我眼里一直都是最帅的,不需要理会那种女人的话。”

  

  在这一瞬间,Plame忽然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很快,脸似乎也有些红起来,明明不敢再看他,却又移不开目光。他忽然想把对Ward的那些想法都说出来,趁着现在酒劲上来,胆子大的时候,把压了那么久的话全部倒出来。

  

  “Ward,你觉得刚才那个女人想法肮脏吗?”

  

  “难道学长觉得那不是一种侮辱吗?”

  

  Plame不敢说出口的是,自己对他也是这样的想法,虽然是无关金钱的,极度不堪入目的遐想,但到底是邪恶而肮脏的。

  

  “我自己打车回去吧,反正我们住的地方不同。”

  

  他忽然留下这一句话,就转身要走,被Ward猛然拉住。后者察觉他的情绪有点不对劲,但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终究慢慢放开了手。

  

  Ward想不出刚才的话,到底哪里惹到他生气,当下也不敢再说,生怕火上浇油,让学长更加不悦。

  

  他慢慢跟在Plame身后不远的地方,看着他站在路边打车,眼看一辆车开过来停下。Plame忽然转身看着他:“愣着干什么,还不上来?”

  

  Plame知道自己刚说的要回去,这会儿又叫人上车很不讲理,可是心里的别扭在那里,想法七七八八的,都拧在一起了。

  

  Ward一般都是住在家里,这几天忙才借住公司宿舍,但和Plame住的地方相差不远。

  

  下车的时候,Plame扭头要走,却被Ward一把拉住。恬静的月光照在Plame的脸上,皱起的眉头让人想要伸手抚平,Ward在这一瞬间仿佛无法控制,四肢不听使唤,只想要把这个男人抱在怀里。

  

  “学长,不要生我的气好吗?”他不知道错在哪里,可现在只有道歉才能安心。

  

  Plame看着他的神情,有一种错觉,仿佛Ward爱着他。

  

  “我没有生气,你不要乱想。”他勉强的敷衍着眼前的男人,生怕自己再有什么奇怪的举动,会被看穿心事。

  

  “学长,你其实很有料,价格真的不会比我低的,是那女人不识货。”Ward丢下一句话就飞快的跑走了,也不给他反应的机会。

  

  Plame想了半天,忽然想起那天早上的糗事,在夜色中对着已经跑出百米远的Ward大喊道:“你妹的!”


评论(5)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