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来

一个迷妹的耕地

© 阿来
Powered by LOFTER

Top和Gus的脑洞

写在前面:娘娘腔的日记第二季第九集观后,脑补出来的未来

  Top大学毕业的第三年,终于又遇到了Gus,这个甩他两次的男人,正在和Win在街头争吵。

  他曾经偷窥过Gus的非死不可很长一段时间,知道Win就是Gus甩了自己以后交的男朋友。在第二次被甩以后,他把自己封闭起来,几乎隔绝了一切有可能见到Gus的机会,社交网络的账号换新,搬到别的城市上学。

  这次他不过是在这里出差半年,居然才没几天就再度遇到这个狠心的男人。他躲在旁边的角落,听不太清楚,但显然是Win要转身走人。他们这么多年在一起,算算也快七年,真的很不容易吧。

  Gus站在这里,比从前更成熟了一些,没有去挽留,只眼睁睁看着他离开。他转身打了一辆车,就去了从前他们常去的酒吧。

  Top连忙打车跟在后面,他不知道为什么要怎么做,难道还要犯贱再贴上去吗?可刚才Gus伤心的样子,让他根本没办法熟视无睹,就当这辈子欠他的吧。

  不知道Kim和Nat,Golf为什么没在他身边,Top很担心的跟着走进酒吧,就见Gus买了一瓶红酒就开始对瓶吹。他什么时候酒量这么好了?Top没有上前,只默默的站在稍远处看着他。

  酒吧里有不少男人已经注意到Gus,但显然他们知道他有主的,并没有多少人上前搭话。Top站在那里犹豫不决,好半天才上前去,Gus已经喝掉了一瓶多的红酒。

  他觉得有个人扶着自己,便想要推开,可那人的力气大, 竟是一时拒绝不了。

  两个人才走到门口,Gus已经开始昏昏沉沉,倒在Top的怀里睡着了。Top刚想伸手拦车,就看到外面站着的Win,一时之间楞在那里。

  Top看了看Win和自己怀里的Gus,想要把他还给Win,可是对方没有接过来的意思。

  “你不要他了?”如果不要的话,怎么会在门口站那么久呢,Top明知故问。

  “是,我不要他了。” Win冷冷地看着他们两个人。

  “你不要怪他,他喝醉了,不知道是我。刚才在酒吧里,他拒绝了很多人。”Top不知道为什么要帮Gus辩解,不抢人还要主动帮和好,这真是奇怪。

  “你知道吗?他是一个混蛋。”Win叹了一口气,说出了这个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Top苦涩的笑了笑,谁能比他更清楚这家伙有多混蛋。

  “他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,第一时间给你打电话,虽然你手机被没收没听到;他曾经去你家想要和你妈妈掐架,就为了争取你在他身边;哪怕过了七年,他偶尔还会流着泪在梦里喊你的名字。你没资格说他是混蛋。”Win把压在心里的话全部倒了出来,忽然感觉轻松了许多。

  “你说什么?”Top难以置信的看着他。

  “哪怕他是混蛋,对你却是真心的。你不想要他的话,就把他还给我吧。”Win伸出手来,想要揽过人,却被Top推开了。

  Top推开Win以后,又想到当初的第二次分手,他现在不知道Gus到底喜欢的是谁。当年Gus可以为了Win放弃自己,现在已经过了七年,谁又能说他一定还爱着自己呢?

  “Top,你别哭了。”Gus昏昏沉沉的说出这句话,显然还没有酒醒。

  一句很简单的话,坚定了Top的信心,他把Gus拦腰抱起,走上了的士。

  “谢谢你,Win!”

      “希望你能给他幸福吧。”Win苦涩的声音在背后轻轻响起。

  Top带着人回到了暂住的酒店,帮他清洗了全身,便情不自禁的开始吻他。他渴望这具身体,已经很久很久了。

  Gus昏昏沉沉的抱紧了压在身上的人,有些难耐的喘/息着,不一会儿就习惯了这样的开始,只不过这个动作未免稍显粗暴了一些。他记得自己去了酒吧,现在抱着他的男人,没有Win的味道,是陌生人吗?

  他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和Win争吵,在最初的几年里明明恩爱得很,可这几年越来越吵得厉害。Win没有说理由,慢慢的,他发现了。每次做梦梦到Top,醒来的时候Win就容易冷战。开始的时候,他相信自己迟早会忘掉Top,这个他生命里最美好的存在。

  可他错了,他忘不了那个孩子。 

  就算忘不了,那又怎么样呢?他已经伤害Top两次,难道还有第三次遇见他的机会吗?

  Top一个晚上都没有停下来,他想要在他身上留下满满的痕迹,因为对Gus太了解,明天起来只怕又是翻脸不认吧。

  “你……怎么是你!”Gus醒来,看到坐在一旁看着自己的Top,吓了一跳。“是我做梦了吗?”

  Top看他掐了掐自己的大腿,便开口说道:“是我。”

  Gus拿开床单看了一下自己的身体,顿时慌乱起来:“昨天晚上,是你……”

  “是。为什么那么慌,你又不是第一次,何况昨晚上那种情况,谁都可以带走你不是吗?”Top不知道为什么,偏偏要说出这番话来,拦住这个人所有的路数。只有不在意他,才不会被伤害。

  “你……你说的对,确实这样。时间不早了,我改回去了。”Gus小心的弯腰捡起散落的衣服,准备离开。

  “站住!”

  Top拦在他的前面:“你应该还在和Win交往吧,他如果知道你昨天晚上和我在一起,还做了一个晚上,只怕不会原谅你。”

  Gus看了他一眼,七年没见,他已经完全是一个大人,和从前截然不同的气质,沉稳精明。

  “这不关你的事。”

  “是吗?”Top拿起Gus的手机递过去,上面的信息还在锁屏上。

  “我们分手吧。” Gus反复看着这几个字,难以置信,他抢过手机想要拨打电话,却迟迟无法按下拨打的那个键。

  “就算我和他分手,那也不关你的事。你说了,昨天晚上不管谁和我在一起都一样,谁都管不了我的事情。”

  “你说得对,我管不了你。那你能不能管管我?我还没有饱呢。”

  Top凑上前去,把人强行推倒在床上,狠狠的吻着,这一次他绝对不会容许自己再被推开。Gus不习惯他的霸道,几次想推开,但发现这个人不再是自己记忆里的那个少年了。

  Gus想要骂他,踢他,心里却又觉得有愧于他,不管他对自己做什么,都是可以得到原谅的。想做的话,那就做下去吧。他主动回应他,开始了新的一场缠绵。

   “这样,我们两不相欠了吧?”他还是和从前一样,潇洒的穿上衣服,就轻易说出诀别的话。

  “为什么不告诉我,你从来没有忘记过我?”Top看着他的背影,没有上前。

  “你在说什么傻话?”

  “昨天晚上把你做哭了,你那时候喊的什么,还记得吗?”

  “不管喊什么,那都是梦话。”

  “你喊:Top,别哭,别哭了。为什么你总会梦到我哭,如果Win说的是实话,你为什么梦到我就会哭?”

  “Win和你见过面了?”

  “是,昨天晚上,他说要成全我们。”

  “混蛋!”Gus捡起手机就要往外跑,却被Top一把抱住,紧紧搂在怀里。

  “不许走!”Top想不出别的话,只能反复这么一句话,不知道重复了多少句,全身的力气好像凭空溜走,竟是站立不稳,蹲在了地上。他还是声声句句的不许走。

  Gus弯下腰看着他,这个深爱他的人为什么还是这么傻,哭得那么伤心,却还是放开他,不愿意束缚他,强他所难。

  “对不起,这次我不走了。”

  他终究狠不下心,回报住这个放在心里多年的人。这一次,请一定要和我走到天长地久。

评论(13)
热度(10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